•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集贤学院获评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5-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集贤学院被评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积极发挥典型引领的作用,省教育厅自2017年11月启动我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入围评审、实地考察、综合会审、社会公示等多个评选环节,最终确定34所普通高校的创业学院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决贯彻国家、省委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在构建体系、形成机制、强化实践、彰显特色等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形成了“协调的体制机制、创新的培养模式、开放的实训体系、共享的实践平台和绿色的创业文化”的工作格局,呈现了“一体多翼、协同推进,全面覆盖、发展个性,聚焦农林、产学相益”等三大特色,创新创业认识达到新高度,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新发展,创新创业声誉获得新提升,创新创业典型彰显新传承。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切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建设,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集贤学院 王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