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8-05-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5日至6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林学院副院长王光玉教授来校访问并为中加班学生颁发奖学金,校长应义斌会见了来宾。

应义斌对王光玉教授来校访问表示欢迎,感谢他对我校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UBC合作办学,希望通过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引进世界顶尖专家,建成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交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王光玉表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重视并支持与浙江农林大学举办合作办学项目,力促共建联合研究中心、扩大双方的国际合作交流领域,诚挚邀请应校长率团访问UBC,促进双方在教育领域国际合作共赢。

访问期间,王光玉为中加班学生颁发了UBC奖学金,向2016级和2017级中加班学生介绍了该校概况、入学标准、合作专业等,与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和续办、学分互认项目、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究生院、国际处、林生院、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2016级和2017级中加班学生参加会见与交流。

(国际处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