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国际竹藤组织李智勇副总干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8-04-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3日,国际竹藤组织李智勇副总干事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副校长金佩华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推动全面长期合作进行了会谈。

周国模对国际竹藤组织长期以来对农林大学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国际竹藤组织与我校的合作成效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大合作力度,推动竹产业发展壮大。

李智勇感谢农林大学对国际竹藤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并就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双方签署了2018世界竹藤大会“竹林碳汇、竹产品碳生命周期与碳交易会议”合作意向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东湖校园,考察了林生院、工程学院和环资学院的实验设施。

国际竹藤组织系我校重点合作伙伴,与我校联合组建了非洲农林研究院,共同打造非洲农林业教育和科技合作平台,开展有关非洲农林业发展的科学研究和能力建设。

科技处、国际处和国际学院负责人,林生院、环资学院和非洲农林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国际处 杨红荣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