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省示范性创业学院实地考察评审
【发布日期: 2018-04-13】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张红燕】 【编辑:】 【点击量:

4月12日,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唐绍祥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省示范性创业学院实地考察评审。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副校长沈月琴等参加了汇报会、反馈会和实地考察。

应义斌代表学校作了题为“一体多翼 深度融合 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学院”的汇报,主要从工作格局、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三方面深入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应义斌指出,我校以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为战略目标,形成了“协调的体制机制、创新的培养模式、开放的实训体系、共享的实践平台和绿色的创业文化”的工作格局,呈现了“一体多翼、协同推进,全面覆盖、发展个性,聚焦农林、产学相益”等三大特色,创新创业认识达到新高度,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新发展,创新创业声誉获得新提升,创新创业典型彰显新传承。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核查相关数据、电话随机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专家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与办学定位高度契合,起步早,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构建了系统性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希望学校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中国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沈月琴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朝着示范性创业学院目标奋力前行,着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师生代表参加考察工作。

(集贤学院 张红燕/文 新闻中心 陈桂鹏/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