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3-2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应义斌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一库一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库一表”工作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我校的具体实践,师生期望很高,我们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要以数据为基础,积极构建“互联网+管理”、“互联网+服务”的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公共服务管理水平。

应义斌要求,一是更新观念,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信息技术对学校工作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以节约师生时间为第一要务,相关部门思想上要达成共识,加强协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当今知识更新不断加快,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每位同志都要做学习型的干部。抓好顶层设计,注重研究新情况,思考新问题,主动适应大数据时代发展的新要求。三是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建好数据库和有效利用数据库是重点,建好基础库是当前重中之重工作,一定要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完整,可追踪、可更新”。要充分有效利用数据库,并根据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完善,不断提升科学决策水平。

沈月琴针对“一库一表”工程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听取了“一库一表”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如何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成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一库一表”工作组办公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