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3-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1日,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听取我校团委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陪同调研。

史永安感谢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深入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有效强化了学校共青团工作。

周苏红指出,浙江农林大学共青团改革有举措、有亮点、有成效、有督查,充分彰显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服务性,有效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思想政治教育格局,在全省高校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为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农林大经验”。

团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团委 胡云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