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 2018-03-09】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欢度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在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到文化学院看望慰问王旭烽教授,感谢王旭烽教授为学校及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并通过她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再接再厉,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月9日,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到区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给女教职工贴心关爱,让大家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真正做到与健康同行,与快乐相伴。

校工会组织青年女教工参加了省教育工委开展的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引导大家学法、知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学校发展再续新篇章;女教职工分组进行手工制作,用独特构思、精巧技艺,把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包进一个个饱满的元宝饺子里,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

此外,机关、各学院纷纷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青山湖绿道健步走、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全校形成了尊重、关心妇女,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的良好氛围。

(女工委 曹嵘 文化学院 秦炜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