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5日,第一天上课,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通过听课、观课检查了解教学运行和课堂教学情况,全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和校督导,对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进行检查;设备处、建管处、后勤集团等负责人察看了教学场地环境整治和设施维护使用状况,切实保障教学的正常运行;各学院领导也深入教室、课堂,了解学生到课、课堂纪律等情况。从检查结果看,新学期伊始的教学秩序稳定,教风、学风良好。

学校将继续加强各项常规教学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黄陈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