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学首日走访看望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 2018-03-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征程。3月1日,新学期的第一个工作日,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王自勇、金佩华、钟平、沈希、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走访各部门慰问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校领导每到一处,与各部门教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寒假生活、工作情况和各项开学准备情况,并听取了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校领导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学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

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新闻中心 尧甜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