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成立信息化专家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2-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南蛮】 【点击量:

2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长应义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应义斌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受聘担任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表示欢迎,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教授、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教授、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主任於晓东高工等7名校内外专家接受聘任,成为学校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

应义斌从学校发展历程与现状、科学研究与进展、问题剖析与展望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我校近两年来取得的各项突破性成果。他强调,我校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希望专家们能鼎力相助,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全面提升学校科学决策和综合管理水平而出谋划策。

沈月琴宣读了《关于成立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的通知》,从专家组成、主要职责及第一届委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校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的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履行信息化专家职责,以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己任,结合信息化工作领域经验,为我校信息化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还对我校的“一库一表”项目建设方案、2018年信息化建设专项经费预算申报项目等进行了评审与论证。

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学校“一库一表”工作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丁向鹏/文 新闻中心 南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