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18-02-02】 【来源: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等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2月1日,周国模、应义斌在校办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校原党委书记陈敬佑、林华刚。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离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还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多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陈敬佑、林华刚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高兴,希望在现任党委的带领下,全校师生继续发扬“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美丽的农林新篇章。

方伟、史永安等校领导也分别看望了学校其他老领导,给他们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近期各学院、各部门也都认真组织开展了对本单位老同志的慰问工作。

(离退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