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12日,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全体综治委成员参加会议。

史永安充分肯定了2017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史永安指出,2017年治安综合治理经受了党的十九大、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考验。围绕“一件大事”,圆满完成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突出“三项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六项日常工作”,狠抓消防安全、治安防控、交通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全年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环境进一步优化,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荣获2017年度“省级治安安全单位”。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史永安也指出了综治工作存在各单位发展不平衡、安全防范意识需进一步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存在漏洞等方面问题,就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明确部署和要求。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传达了全省本科院校《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综治办主任传达了全国反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