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发布 我校多学科入榜
【发布日期: 2018-01-05】 【来源:学科办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公布。我校林学学科进入B+档,与东北林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并列全国第四,位列前20%;风景园林学学科进入B档,位列前30%。我校前30%学科数达到2个,较2012年第三轮学科评估实现了零的突破。

第四轮学科评估共有来自513个单位的7449个学科参评。根据学科整体水平得分,采用“分档”方式评估,将进入前70%的入榜学科分为ABC三类九档。我校共有7个一级学科入榜,其中B+学科1个、B学科1个、C+学科3个、C学科1个、C-学科1个,较2012年第三轮学科评估,平均位次提升约22%,进步较为明显,是近几年学校对学科内涵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扎实推进的成效反映。

自2016年初第四轮学科评估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优化、协同推进,力争充分展现我校学科建设成效;各学院、学科在全面总结梳理学科建设成效的基础上形成良好的评估材料;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掌握评估进程,统筹做好主客观评价。

(学科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