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2-2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2月27日,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迎新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2018年元旦。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副书记方伟出席座谈会,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童晓晖主持。

 

周国模充分肯定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17年各项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党外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全体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周国模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省十四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为浙江新时代的新发展谋篇布局,也为我校下阶段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周国模强调,学校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一定要牢牢把握城西科创大走廊等发展契机,搭乘浙江高速发展快车,实现以内涵发展为核心的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周国模要求,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广大党外人士要有新志向、新梦想、新期盼,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助推学校跨越式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发展方向,立足自身科研实际,在十九大报告中找机遇、找切入点,使科学研究与社会发展需求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奋发有为,创新实干,汇聚学校发展强大合力,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牢固树立学校与师生命运共同体的信念,全体党外人士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实现学校新跨越新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组织部、统战部 方殷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