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启动“一库一表”项目推进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7-1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暨“一库一表”项目建设启动会。会议围绕“全面部署我校信息化‘一库一表’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并尽快取得实效”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一库一表”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的调研情况,并解读了学校近期印发的《浙江农林大学加快信息化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思路与关键任务。与会人员就任务的落实、前期困难与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一库一表”项目的建设。

会议对继续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必须充分认识“一库一表”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全局性。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认识实施“一库一表”项目建设的意义。二是必须把师生满意度作为“一库一表”建设的重要标准。紧密围绕广大师生的需求开展项目建设,为师生提供方便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为管理提供快速有效的信息化手段,为决策提供准备可靠的数据支持。三是必须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一库一表”建设。在学校层面建立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领导小组,通过进一步强化归口管理、年度考核等手段提升信息化统筹能力和管理力度。

沈月琴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学校将通过构建资源大数据、服务大平台,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优化管理服务队伍、提升服务效率、支持科学决策,建成全校数字资源档案,实现教师服务“一张表”。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互相配合,互相协调,更快更好地完成“一库一表”建设,不断实现信息技术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

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设备处、计财处、建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一库一表”工作组办公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