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教授来校作题为《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主持。

刘同舫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理论突破、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总体结构框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新时期到新时代的跃迁、主要矛盾变化及其必然逻辑、新时代发展蓝图和新征程历史使命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方略。

刘同舫教授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观点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师生受益匪浅。对我校师生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时代特征很有启发和帮助,对推进我校扎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学校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党群部门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新闻中心 尧甜/文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