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一行赴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7-10-01】 【来源: 】 【作者:】 【编辑:于莉洁】 【点击量:

9月30日,校长应义斌率校党政班子成员前往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考察,与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国际联合学院院长宋永华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宋永华对应义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的建设背景、建设构想和办学情况,着重阐述了国际联合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招生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

应义斌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取得成就以及发展思路。他希望通过学习国际校区的建设与联合学院的办学经验,为农林大学事业发展,尤其是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开拓视野、提供借鉴。

校办、战略处、教务处、国际处、建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校办 童家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