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省副省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17-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由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省副省长伊万.约克维奇率领的省政府及华人社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应义斌、副校长金佩华会见了来宾。

应义斌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校及孔子学院与伏伊伏丁那省政府、当地华人社团交流与合作的历史。应义斌指出,我校孔子学院在塞尔维亚的迅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除了孔子学院自身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当地政府、华人社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基础上,积极增进教师及学生间的交流,不断深化中塞两地的密切合作,促进我校向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大学不断迈进。

伊万.约克维奇表示,伏伊伏丁那省和我校合作远景广阔,地处该省的诺维萨德大学和我校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具有农林特色,双方合作契机众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代表团还访问了国际教育学院,参观了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

国际学院、国际处等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国际处 苏晓蓉/文 新闻中心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