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迎新季】学校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17-09-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9月9日至10日,我校4500多名2017级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满怀憧憬、背负行囊,走进浙江农林大学的校园,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校领导周国模、应义斌、史永安、王自勇等前往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的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环境,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争取全面发展。

校领导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的汇报,翻阅了相关的迎新材料,对大家为新生提供的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各学院、部门继续用心、全力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为新生入学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校十分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专门召开了迎新协调会,制定了迎新方案,详细部署了各部门、学院的工作任务。各学院、部门按照“积极稳妥、安全有序、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今年学校迎新工作继续推行多项富有人文情怀的举措:在报道入口处,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在校园内设立了多处新生报到咨询点,提供接待咨询、引导及行李寄存服务;在各学院报到点,师生们热情接待报到新生。醒目的“学校概况”“新生报到须知”“优秀师生风采”等展示牌,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新生报道程序及注意事项,传递出学校对新生的浓浓关爱与殷切期望。一系列温暖而细致的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据了解,新生入学后,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文化校园参观、学生军训等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工作,使2017级新生尽快了解掌握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学习、生活场所,以便于新生尽快的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节奏。

(新闻中心 陈桂鹏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