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加强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1日上午,全校59位新教师在智能实验楼会议室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神圣使命……”,这是学校为今年新进教师开展入职培训仪式上的一幕。

入职仪式上副校长沈希为新教师代表颁发校徽和工作证,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要求,做“四有”好老师。在深入分析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后,沈希指出,浙江农林大学要成为有识之士创新创业的热土,各类人才展示抱负的天地,不断为教师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也期待广大教师们为学校目标的实现提供智慧和力量。

在历时一天半的培训中,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分别做了题为《提升文化内涵 当好高校教师》和《坚持立德树人 抓好课堂阵地》的专题报告,从文化、法律法规和意识形态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农林大学的历史、现状、未来以及学校精神,并结合自身教师工作的经历,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守住课堂阵地,当好“四个引路人”。

随着学校人才引进力度的不断加大,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人才集聚到农林大学,为了让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融入学校环境,来自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分别就涉及教师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制度进行讲解,为新教师事业的顺利起步引路导航。

(人事处 刘密/文 尧甜/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