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强调:思想政治工作要提高站位注重实效
【发布日期: 2017-09-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国模走访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就扎实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周国模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周国模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住育人这个核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守住宣传舆论这个阵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用先进思想文化占领宣传舆论阵地。宣传思想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使学校思政工作更富有渗透力感染力凝聚力,做到入耳入脑更入心。三要瞄准一线师生这个主体。不断挖掘师生典型,持续讲好“农林故事”,弘扬学校精神,传递发展正能量。要关注师生诉求,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有效性。

周国模强调,当前全校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为契机,以落实巡视整改为抓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农林自信”,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