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率团访问匈牙利、意大利高校
【发布日期: 2017-09-0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8月20日至27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率经管学院、园林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匈牙利和意大利,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交流,共考察了5所高校和2个国际组织,进一步推动我校在欧洲的国际化进程,此次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匈牙利,周国模走访了塞格德大学孔子学院和圣伊斯特万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双方交流热烈,找到了合作契机,进一步商谈校际合作事宜。在意大利,周国模考察了国际粮农组织和国际农业磋商组织,探讨了在农林碳汇、农业食品等方面的科研合作事宜。同时走访了意大利佩鲁贾大学、博洛尼亚大学和尤尔姆大学,三校均对交换学生、研究生培养和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表现出极大兴趣。在考察过程中,团组还顺访了当地华人商会,凭借其桥梁作用,为学校寻求教育合作资源奠定了基础。

据悉,为全面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实现合作院校互利共赢,促进中外友好关系,学校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大力推进国际化工作。此次考察交流,将推动和深化我校与欧洲各国高校的教育合作和交流。

(园林学院 王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