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赴湖州、上海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 2017-08-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8月16日,校长应义斌在校办、校友办及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湖州、上海两地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应义斌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向与会校友代表通报了学校办学理念特别是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应义斌指出,学校正在筹备2018年60周年校庆,“母校——校友”是一个学校生态大家庭,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热忱邀请各位校友届时回“家”参加校庆盛典。他表示,母校发展始终需要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干出好业绩,加强与母校在引智、项目等方面合作,积极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不断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友代表们回忆了当年的大学生活,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对母校如何顺应时代社会新形势进行教育教学理念更新、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60周年校庆既是母校的大事,也是每个校友的大事和喜事,他们将秉承母校的精神与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改革与发展,并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工程学院 黎海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