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8-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南蛮】 【点击量:

经过暑假连续40多天奋战,日前我校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3846人。

近年来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社会声誉的不断提升,今年我校省内外考生报考情况良好,生源质量保持稳定,总体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浙江新高考招生录取生源质量良好;二是三位一体招生生源充足,录取到一批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三是定向招生生源优良;四是种养殖类涉农免学费专业生源充足、招生形势良好;五是省外生源保持良好态势。

2017年是浙江省实施新高考改革的元年,招生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周国模、应义斌、史永安、王自勇、沈月琴等校领导多次赴录取现场检查指导。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积极配合、群策群力,为招生录取工作提供各项支持与保障。教职员工、校友、在校生都自发参与到招生宣传中,初步形成了人人参与招生的良好局面。

在今年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中,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招生录取工作文件精神,成立了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监察办公室,严格落实“阳光工程”要求,主动接受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校纪检部门监督、参与了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有序进行。在省内外每批次录取结束后,都在第一时间及时将录取结果向社会公布。

(学生处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