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 2017-08-01】 【来源:校工会 】 【作者:柳晓芳、南蛮】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副校长王自勇在校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本科招生录取现场、110指挥中心、东湖食堂、C7学生公寓和衣锦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改造现场,看望慰问暑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询问相关部分负责人了解情况,对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亲切慰问冒着酷暑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和防暑降温。

校领导一行还来到了农学院生物化学和代谢工程实验室、环资学院土壤微生物实验室等地,与坚持暑期留守实验室做研究的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假期工作和学习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暑假期间,学校不少部门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抢工期、促进度;很多教师充分利用暑假埋头科研、辛勤工作;不少学生利用暑假时间留校学习,为考研、继续深造认真准备。

周国模对广大师生员工暑期坚守岗位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关心慰问暑期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各项暑期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校领导的真情关爱,让在一线岗位上挥汗劳作的师生员工深受感动,极大地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校工会 柳晓芳/文 新闻中心 南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