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率队看望南京嘉兴校友
【发布日期: 2017-07-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7月11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率先带领党委副书记方伟和人事处、校友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负责人赴南京、嘉兴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周国模向各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他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与重点工作,简要介绍了60周年校庆筹备方案。周国模热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他指出,校友是校庆活动的主体,希望大家积极参加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事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校友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他表示,母校将一如继往的支持校友的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

南京、嘉兴的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冒着酷暑专程看望感到兴奋激动,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对母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母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精神和“肯干、实干、能干”品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个个都要为母校争光。大家一致认为,60年是一个甲子,举办庆祝活动非常必要;母校的事就是大家的事,各地校友会一定会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协调,全力配合母校做好校庆各项工作。

据悉,为扎实做好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学校对校庆工作已作了全面部署。今年暑期,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将带领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校友,及时向校友通报校庆信息和学校发展成就,广泛听取校友对办好校庆和推进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校庆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