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主持召开学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7-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6日,校长应义斌在教师发展中心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应义斌对高层次人才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办学层次水平的提升与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离不开高层次人才,他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谈到“建设创业型大学”,“如何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之间关系”等话题时,应义斌强调,创业型大学是学校在办学资源有限条件下所必须选择的一条生存之路、发展之路,通过学术资本转化为创业资本以及培养一大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学生是建设创业型大学的根本所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大学的生命线,是每位教师的使命与天职,大家要把科研化为教学的“源头活水”,使教学成为科研的“内生动力”,努力使两者之间形成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良性互动关系。

座谈会上,学校高层次人才纷纷建言献策、畅谈心声,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体会,对学校学科生态构建、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应义斌还就科研团队建设、学科生态构建、国际化办学等话题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校办 童家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