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六十周年校庆筹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7-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2018年10月25日,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学校决定本着“隆重热烈、务实简朴、亲和励志”的原则举行系列纪念活动,全面展示学校办学成就,传承弘扬学校精神,凝聚师生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促进学校发展。

7月5日,学校召开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会议,全面部署校庆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校党政班子成员应义斌、方伟、史永安、王自勇、金佩华、钟平、沈希、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国模指出,校庆工作要突出校友,突出学术,突出文化,把校庆办成“师生校友共庆的节日、专家学者交流的平台、文化学术展示的盛会”。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校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周国模要求,各学院、部门要认真学习校庆筹备方案,按照校庆总体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校庆、人人支持校庆、人人参与校庆的良好氛围;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并充分利用暑假加强与校友的联络,通过各种途径宣传学校的新变化新气象,搭建校友表达爱校情结情感平台,主动关心校友的成长发展,凝聚各方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校长应义斌对做好校庆工作,尤其是做好校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所大学对社会的影响,一个重要评价指标就是校友对母校的忠诚度;一所大学发展得如何,与师生员工的努力奋斗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密切相关。他强调,要正确理解校友工作与学校发展的关系,做好校友和未来校友(在校学生)的工作,着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为校友学习、创业创造条件,做校友的坚强后盾,促进校友和学校共赢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庆办公室主任史永安对《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明确校庆工作主要任务、工作进程安排及各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他要求各工作小组迅速行动,精心谋划细化工作方案;各学院要在校庆办的统筹指导下,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根据校庆筹备工作的部署,今年暑期校领导将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校友,通报学校发展成就,诚邀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将全面展开。

(新闻中心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