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7-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5项课题获批立项资助,资助经费达100万元,立项数、经费数及立项率均再创佳绩。

此次立项项目,按学科领域分布来看,涉及管理学、马列·科社、法学、外语学4个学科;按学院分布来看,涉及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外语学院4个学院,其中法政学院2项,外语学院实现国家社科基金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校领导多次部署落实申报的各环节工作;各学院认真组织人员申报,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协助预评审;项目申报者精益求精撰写申报书,认真修改专家提出的意见;科技处进行申报动员,积极提供咨询建议,做好各环节的服务与全程跟踪,有效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提升了基金的申报质量。

(科技处 张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