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17-06-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连日来,机关党委、马克思学院、法政学院、图书馆、文化学院、环资学院、集贤学院、园林学院等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单周四教职工理论学习、党团课等途径,通过集中宣讲、辅导报告、研讨会、支部会、自学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习省党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的支部学习会,畅谈了参加省第十四党代会的亲身感受,并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省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这一主题主线,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会首次提出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突出强调了要加强“双一流”建设,发挥高等教育在创新驱动中的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周国模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抢抓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把握发展方位,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强化办学特色优势,深化内涵水平建设;作为管理部门的党员同志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好传统,在服务师生、服务发展、服务重点工作等方面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理解和把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这一主题,努力提高全局观念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近日,校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巡视整改和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有力地推动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的贯彻落实,全力抓好省重点建设高校申建、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申建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新闻中心 尧甜 王莉波 学生记者 高南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