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6-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13日,动物科技学院揭牌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扬州大学刘秀梵院士、华中农业大学陈焕春院士、扬州大学校长焦新安、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陆承平、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汪以真、浙江省畜牧兽医局副书记吴新民、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杨华,校长应义斌,党委副书记方伟,副校长沈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动物科技学院名誉院长方维焕等出席仪式。副校长金佩华主持揭牌仪式。

应义斌宣布浙江农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成立,刘秀梵院士等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焦新安、吴新民、汪以真、陆承平、杨华先后致辞,表示动物科技学院成立不仅是浙江农林大学作为生态性创业型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事件,也是我国畜牧兽医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事件,意味着畜牧兽医产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中又增添一支重要力量。

金佩华宣读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金宁一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沈建忠院士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与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及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贺信。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宋厚辉在致辞表示,动科人是一群开拓者,是一群创业者,是行走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上的一支驼队,动科人将用生命去谱写动科院的动人篇章。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动物健康养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应义斌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张宏福、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傅衍以及浙江省畜牧兽医系统代表、企业界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林生院和农学院等二级学院领导及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科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