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孙景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4-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8日,副省长孙景淼一行来校调研,实地考察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碳汇大楼,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

省林业厅厅长林云举、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蒋珍贵、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夏晓鸿、省农业厅副厅长叶新才、杭州市副市长王宏、临安市委书记卢春强等陪同调研。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孙景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办学治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农林大学为浙江省农林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浙江农林大学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大学。学校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在近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浙江“三农”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在竹产业、干果产业等领域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浙江农林大学是值得我们感谢的大学。学校培养了一批三农发展急需的科技人才、管理人才和现代农创客;学校广大教师学农爱农,特别是一批科技特派员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为浙江农民增收致富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浙江三农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浙江农林大学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大学。浙江省正在推进农业产业的供给侧改革,浙江农业要继续前行,勇立潮头,为中国三农发展提供更多的浙江智慧和浙江方案,农林大学应该顺势而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快内涵建设,为浙江农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孙景淼希望,学校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抓住省重点建设高校、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机遇,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我省经济社会特别是现代农林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云举、王宏、卢春强分别讲话,表示将大力支持农林大学的发展,希望农林大学为浙江省现代农林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

校长应义斌代表全校师生对孙景淼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感谢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和临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应义斌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以及近年来围绕生态性创业型大学战略目标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积极践行“两山”重要思想,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致力于生态文明、生态科技、生态产品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全力助推绿色农业强省建设。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孙景淼副省长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快速发展。

校办、学科办、科技处、合作处、农学院、林生院、环资院、经管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新闻中心 尧甜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