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内外媒体高度关注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7-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连日来,我校获批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消息,引起了省内外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截止目前,人民网、《浙江日报》、《中国绿色时报》、《浙江教育报》等10多家主流媒体,纷纷以头版等重要版面进行报道,转载相关报道的媒体超过100家。

相关媒体报道:

人民网: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落户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日报》:“国字号”实验室落户浙江农林大学

《中国绿色时报》: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落户浙农林大

《浙江教育报》头版:国家重点实验室落户浙农林大

浙江新闻:浙江省属高校的零突破:“国字号”实验室落户农林大

(新闻中心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