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增设“生物制药”本科新专业
【发布日期: 2017-03-2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生物制药(083002T,工学学士,学制四年)本科专业获准设立。

生物制药专业紧密对接浙江七大万亿产业、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战略和学校“1030”发展战略,与学校“十三五”专业群(链)结构体系构建相契合,有利于学校相关教学科研平台形成集聚。同时,该专业人才培养定位清晰,学生就业口径宽广,市场需求量大,具有丰富的行业、企业办学资源支撑,有助于“校企协同育人”的开展与深化。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新专业要加强基本条件建设,制定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规范教学管理,切实做好年度检查,接受社会监督。

(教务处 罗士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