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日期: 2017-03-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ACM协会团支部从全国12000余个参选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ACM协会团支部与集贤学院创新实验141班团支部还荣获浙江省高校“活力团支部”。

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ACM协会是我校五星级学生社团,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学促赛以赛促训”的宗旨,在协会团支部的组织带领下、专业老师细心指导下每年开展全校性“程序设计竞赛”,选拔一批优秀学生进行寒暑假竞赛集训参加全国、全省程序设计竞赛和ACM程序设计。2016年,协会成员荣获浙江省2016年程序设计竞赛获得省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ACM亚洲赛全国三等奖四项,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总决赛铜奖等一列奖项,使学生社团工作与学科竞赛、专业学习、校园活动有效融合,有效促进了优良学风班风的创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基层团支部和学生社团建设,尤其是结合“同伴”共青团建设工作,全省高校中率先在学生社团、学生公寓、新媒体、相同职业发展群落探索规模小型化、形式多样化、工作覆盖面广、运转灵活高效的基层团建新模式,切实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基层团支部。

(新闻中心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