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美在农林】花开三月 春暖校园
【发布日期: 2017-03-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枝上花,花下人,都是一道风景。沐着春光,闻着花香,听着鸟鸣,我们开始迎接一天美好的校园生活。

一簇两簇的花,在青绿石板的映衬下分外美好,而那片片绿叶中的点缀,在湖光山色的印染下,如同从画中走下来,清新活力之感扑面而来。

 

 

 

 

 

春日好时节,必不能辜负,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书山学海是莘莘学子辛勤耕耘的土地。走在校园幽静的长廊中,能感受到几十载前人的气息似乎在穿梭流动,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这就是我们视如珍宝的传承,为之努力奋斗的一切内涵与理由。

今春赏花,你,欢喜而来;我,这里等你,因为这是“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通讯社 王莉 王健镕 王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