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梅花正盛开 喜迎新学期
【发布日期: 2017-02-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近日,我校东湖校区各色梅花争相开放,100多米长的梅花长廊妖艳多姿,以最美的风景迎接即将回校工作学习的师生。  

作为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我校东湖校区校园里拥有红梅、青梅等各种梅花数千株,遍布校园的各种梅花竟相开放,红的、白的、黄的,整个校园成为一个梅花的海洋,也成为市民赏梅的绝佳景点,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浙江在线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天衣  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