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与留校学生共享团年饭
【发布日期: 2017-01-24】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南蛮】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通过走访寝室、共享团年饭等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史永安一行走访了东湖校区B区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史永安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假期安排和对学校教学、科研设施及后勤保障的意见和建议。他勉励同学们要科学规划假期,既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又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加强学习,为新学期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他还嘱咐同学们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要多与家长联系,并通过他们向家长们问好。

当日中午,史永安一行还来到西径餐厅三楼,与同学们一起共享团年饭,喜迎鸡年新春。西径三楼大厅春意洋洋,一片欢声笑语。史永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拜年,感谢师生员工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农林精神,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席间,史永安一行还走到同学们当中,与大家一一碰杯,互致新春祝福。

参加团年饭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把浓浓的年味带到自己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虽然离家较远,但学校特地为留校的同学们组织了这次团年饭,还有这么多领导老师都陪着大家在一起,他们觉得特别温馨开心。

据悉,我校留校过年不只是本土学生,还有来自赞比亚、喀麦隆、印度尼西亚……数十个国家400多留学生,他们在学校开心地享受着中国春节的快乐。虽然国籍不同,但大部分都会说汉语,挂灯笼、贴春联……每一个中国春节习俗都让他们感到新奇、快乐。

据了解,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我校每年都会制定并实施食堂继续开放,集中住宿等一系列周到的措施,切实保障留校学生在学校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国教学院和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并参加了有关活动。

(新闻中心 南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