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和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1-12】 【来源: 】 【作者:俞以撒】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1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研究筹备学校九届三次“双代会”召开事宜。会议由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主持,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自勇,执委会全体委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九届三次“双代会”筹备情况、会议内容和议程进行了说明,并汇报了九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会议讨论研究了学校九届三次“双代会”工作方案和第九届“双代会”机构人员调整方案,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方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住房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福利委员会工作细则》。

方伟在讲话中指出,各代表团要认真做好九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及时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学校九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据悉,学校九届三次“双代会”将于2017年2月24日召开。

(校工会 俞以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