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检查推进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1-12】 【来源:评建办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连日来,为推进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带领纪委办、教务处、评建办、教学督导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全校14个学院(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预评估和期中教学检查整改工作情况;二是各学院(部)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完成情况。各学院(部)负责人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评建办负责人分析了各学院评建工作情况。检查小组现场查看了教学资料与实验教学中心,并进行了交流与结果反馈。

沈月琴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近期的重要工作,是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省重点建设高校申建等重点工作的基础。针对各学院(部)汇报和检查情况,她要求,整改工作要确保落实到位;人才培养特色和亮点要充分彰显;全体教师和学生都要进入评估状态。要通过审核评估,查找到影响和制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关键问题,并持续改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学院在预评估后进行了外出学习审核评估经验、听取专业评估专家意见、对整改意见进行分解落实、专题讨论重点问题、整理收集教学材料、制订下一步迎评方案等一系列整改工作。

各学院(部)在检查交流中一致表态,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下达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评建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