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叶青教授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 2017-01-08】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第三届全国林业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林业产业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我校森林培育学科负责人应叶青教授荣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全国高校仅3人获此荣誉。

应叶青教授在组织森林培育重点学科成员潜心科学研究,开展社会服务,传承建设森林文化,以及培养优秀学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作为项目负责人组织实施了“浙江省十县百万亩竹产业效益提升工程”,为“十二五”浙江省竹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成为促进林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代表。

为表彰先进,根据国家林业局《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管理办法》,经过认真评选,145个单位和143名个人获得第三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此奖项为国务院批准的林业产业业界的唯一奖项。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